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庆党生日 忆党初心 强党使命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庆党生日 忆党初心 强党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全院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涵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炼造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激情胆识,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2020年7月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举行“践行贺信精神 铭记党员身份——2020年‘七一’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党委组织委员李敬和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高天同志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高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对接收杨富春等三十五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紧握右拳,裴东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词声萦绕在每一位党员的耳畔,表达了物电师生对党的衷心拥护,表达了物电师生爱党敬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高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并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最后,裴东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不同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寄语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永葆初心,勇挑重担;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严于律己。裴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勉励大家以理论为帆,使命作桨,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将更专注的精力用在工作和学习上,谱写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新时代赞歌!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以共产主义精神投身学习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