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表彰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裴东、院长张登红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主持。


表彰会上,高天宣读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并分别以“全”、“实”、“稳”、“广”、“专”、“准”对辅导员郭超、张瑞丽、张婧博、石明、马通达、安宇浩在工作岗位上的综合表现给予工作评价,勉励全体辅导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裴东书记、张登红院长为获得表彰的六位辅导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得表彰的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话感恩”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登红院长向各位获得表彰的辅导员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辅导员老师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德育实效,推动立德树人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答卷。

裴东书记指出,在众多大学教师中辅导员是与学生接触时间最长,交往最频繁、最广泛的教师,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裴东强调,各位辅导员也是共产党员,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