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扎实认真实施劳动实践课,开展系列劳动教育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落实《西北师范大学“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实施方案(试行)》,组织开展了公共区域净化、实验室保洁消毒、实验室辅助管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活动,科学、客观、严格进行过程考核与评价。


劳动课实施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作为我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试点单位,通过劳动实践课的实施,有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