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


6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在教学9号楼409室召开了“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交流会”,全体辅导员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天强调,当前疫情并未结束,作为学生骨干,我们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大学生手册》、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高天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所做的一些工作,指出作为学生骨干,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提醒身边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枢纽,体现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高天要求学生骨干要利用闲暇时间,组织班内及身边同学一起了解网贷的巨大危害、坚决抵制网络诈骗行为,不做无辜的受害者。高天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让我们明白作为一名学生骨干,一定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带领同学们应对问题、直面挑战。

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学院学生骨干的工作作风,明确了学生骨干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生干部的认识,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