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物小电”回家 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好学院复学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启动复学预案,拟定工作清单。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需要,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对教学9号楼115层的实验室、教室、工作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进行每日2次消毒,并加强各区域的通风清洁。在此期间,党员们干在前、冲在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积极配合学院团学工作对发烧的同学关心关爱,谈心送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行的初心使命。此次防控工作体现了广大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障了学院教学环境平安,增强了校园疫情防护力度。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