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忆中华峥嵘路,毓物电青衿志”文艺交流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忆中华峥嵘路,毓物电青衿志”文艺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文艺交流会以“忆中华峥嵘路,毓物电青衿志”为主题,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相声《有哲理的人》诙谐生动,古琴伴舞《左手指月》优雅婀娜,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慷慨激昂,小品《闯关东》情节跌宕起伏,现代舞《中国话》活力四射,合唱《我爱你中国》澎湃高亢,歌曲《仰望星空》令人陶醉,话剧《腾飞的四十年》精彩绝伦,舞台情景剧《我和我的祖国》引人入胜,民族舞《民族之风》舞动全场,节目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院级“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习汇报讲课比赛”、 “优秀笔记展评大赛”等各类奖项的本、硕、博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队,继续发扬成绩,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号召学院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