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理学院刘永院长一行人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1226日上午,燕山大学理学院院长刘永、应用物理系主任刘承师、电子信息技术与科学系主任郭得峰、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李心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裴东、院长张登红、副院长丁晓彬、理论物理研究所所长豆福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张登红代表学院对燕山大学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燕山大学理学院院长刘永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博士人才引进等展开交流。

  院长张登红向调研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位点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一系列有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张登红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发展战略的总体构想,学科发展的整体架构,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

  燕山大学理学院一行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