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1]


2019129日下午,学院在教9-A701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物理学师范类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2016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分布在41个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物理系和实验中心部分教师,以及学院带队指导教师和2016级实习生班主任。座谈会由学院主管教学的甘振业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第60届联合编队教育实习的经历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学校参与教学实习、班主任管理、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发言中透露出的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憧憬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深切共鸣。同时,部分同学也反映了在实习中碰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并对学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指导教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初步讨论了应对措施。本次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给同学们交流实习经验、分享教学心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今后更好地组织师范生开展教育实习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