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安宁、潘从元博士来访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7日,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邀请,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安宁、潘从元博士来我院原子分子课题组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安宁博士和潘从元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光谱仪器关键技术实践—X光到短波红外” 和“激光诱导击穿光谱(LIBS)技术工业应用研究” 的学术报告。报告从高能射线晶体谱仪原理出发,分别介绍了光谱检测系统设计、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探测系统设计及在工业流程控制领域的应用。报告会后,安宁、潘从元博士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双方就联合研发晶体谱仪进行了初步的讨论。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苏茂根教授主持。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