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4]


 12月12日下午在9号教学楼A区8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达到进一步提高“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尽力。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董晨钟副校长、社会合作服务处杨纳名处长到会指导并点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所中心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裴东同志首先就会议准备情况做了详细地汇报,并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参会其他同志对领导班子各自分管的工作、政治学习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后,副校长董晨钟同志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务实高效,环节落实到位,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务实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实在,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坚持理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整合资源,加强与兄弟院校和研究所的合作,提升科研水平,拓宽服务社会领域,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干部清正廉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院风。

 社会合作服务处杨纳名处长对民主生活做了点评,认为会议真正做到了找差距,抓落实,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得力最后建议学院围绕“七高一体系”展开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合作,增强宣传力度,有力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力度。

 最后学院院长张登红同志作表态发言,对大家的中肯批评及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明确班子成员将对照查找问题及按照巡回指导组领导的要求和学院师生的期望,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脚踏实地,整改落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开展工作、服务师生,带领院师生鼓劲加油,激活动力,再铸辉煌!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