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调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1126日,学院党委书记裴东、电子系主任黄羿博、副主任闫少辉和陶中幸老师前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调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一行人参观了培训中心的实训场地,了解培训中心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通过参观和交流,与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就专业导引课、认知实习、专业实习和特种作业操作证资格证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就实习实训计划、内容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推进了学院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为电气专业的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培养打下了基础,弥补了学院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过程中的缺陷。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