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学校举办“庆祝建国70 周年暨兰州办学 80 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20日晚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代表队从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八强,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经过赛前的艰苦训练和战术磨合,乒乓球队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充分体现了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学院教师的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目前,我院已组建教工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