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111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主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裴东同志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到学院发展与稳定的高度,全力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均是单位核心成员,“打铁必须自身硬”,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从“我”做起,强化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不断提高丰富自己的理论水平;理论指导实践,真学真用,用实际行动为职工作表率;善做善成,注重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

与会人员一直认为:一要抓好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纳入支部党员学习和中心组学习中;二要注重创新意识形态教育学习宣传方式。组织开展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学习,教育引导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培养职工信任协作的团队精神;三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师生思想问题,妥善处理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开展针对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党政班子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管理权和话语权, 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制止歪气、树立正气。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