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院级初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激励和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到教育教学的研究和创新中,为我校参加第十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队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于20191119日举办了东芝杯院级初赛。来自我院20162017级物理学专业的18名同学参加了角逐,通过“教案设计”、“模拟授课”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比拼教学创意,彰显教学创新。根据评委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奖4名,三等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高敏、崇尚洁和普殿彬3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预赛,最终胜出的1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东芝杯”是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合作,面向全国50所师范大学的理科专业举办的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旨在培养造就“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理科教师后备力量,搭建“以建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质”的交流平台。自2008年起该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涌现出了许多在数学、物理、化学专业方面的教育创新人才。第九届“东芝杯”全国决赛将与20191224-27日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