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沈旸老师来我院讲座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17日下午,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沈旸来我院作了“论文投稿作者讲座”,本次讲座从编辑和出版社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英文期刊论文发表的流程、提供选刊建议、列举常见问题、准备文章、同行评审、出版道德及论文发表后的推广等方面内容。我院教师及各研究所研究生140余人聆听了讲座,并与沈旸老师就论文发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旸,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主要负责和国内研究者探讨论文发表的相关事宜,提供支持、改善研究者的出版体验,并帮助研究者在社交媒体和IOP官方平台推广自己的科研成果。在加入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之前,沈旸曾在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社、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担任学术推广、媒体宣传等职务。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