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19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同志参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裴东主持会议。

裴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安排。裴东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实践中落实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张登红院长在动员会中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严守总体要求以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部署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同志宣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职责,重点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计划。

杨纳名同志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关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和计划,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活动的总要求,全党的总要求,全校总要求。三是要努力实现总目标,学院工作上新台阶。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全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勇于开拓,开展社会服务合作。四是要抓宣传树典型,与巡回指导组及时沟通,走好走正,走出成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