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9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701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裴东代表学院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家长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家长对西北师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信任与厚爱。他说,孩子的成长成才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家长朋友多关注孩子成长,积极参与到全员全过程育人当中,共同为家庭、社会和国家培育栋梁之才。同时,裴东书记向各位新生班主任寄语:“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

院长张登红结合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实验平台、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本科生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学院介绍。他说,西北师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是学校办学实力较强的理工学院之一,学院有实力、有信心能够为每一位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与参会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分别解答了家长的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