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826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大赛的测评成绩,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甘肃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倡导和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甘肃赛区竞赛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大学生开展活动。本届甘肃赛区的竞赛由兰州工业学院承办。

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及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分别入选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计划。鉴于电子科学与技术的应用型学科特点,在特色学科建设规划中,学院明确将大学生学科竞赛纳入建设任务目标中。本着以赛促教的目的,本届电子设计竞赛经过学院广泛动员,最终确定29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本届竞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