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1979届、1989届和1999届校友暑期返校联谊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暑假,学院原物理系1979届、1989届和1999届校友分别返校,举行纪念毕业返校联谊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晨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君朝、西北师范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姚军、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三届校友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阔别母校40年、30年、20年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思念和浓浓的情谊再度相约师大,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共同追忆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79届校友基本都已退休;89届校友是原物理系师范班,大部分校友从事教育工作,在教学一线默默付出,很多已成为学校的骨干,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对社会有用的人才;99届校友为原物理系电子班,大部分在高校、事业、企业等单位工作,都在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期间,学院院长张登红对校友返校参加联谊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成就,以及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今后发展规划。党委书记裴东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校园环境建设等的变化,并对校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董晨钟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强调各位师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驻师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继续添砖添瓦,动员物理系毕业生团结一心,为我校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正所谓,师恩难忘、同窗情长,永远不忘的是母校的培育和过往的时光,在工作中,他们不忘发扬师大精神,秉承“知术欲圆,行止须直”的师大校训,在祖国乃至世界各地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在心底衷心的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博物馆,延续着和母校的温暖与情怀。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