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电子专业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76-7日,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西北五省的558支队伍参赛。在研究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共选拔出6支队伍20名在校研究生参赛。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和专家的严格评审,我院6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推荐国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