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7月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学9号楼A区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裴东同志主讲。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七一”党的生日的由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的伟大功绩。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为了使基层党支部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对支部的组织、管理、分工等进行了培训

 参会人员各自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并要求支委带领每位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会议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规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在学院新建设的“党员之家”召开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