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组织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同时进一步巩固支部党员学习成果,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展现实验中心党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精神面貌20195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教学9号楼A810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甘振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及正处级组织员李敬和同志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实验中心支部的物理党小组与电子党小组之间进行,通过现场问答方式进行比拼,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强国” 平台的学习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种题型。竞赛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理党小组胜出。

 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在观摩活动后,做了总结讲话。裴书记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有效促进了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值得在其他党支部推广。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