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大成副教授来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邀请,2019年4月23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大成副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超快激光技术与激光光谱应用”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超快激光和全固态超快激光技术,以及激光光谱应用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会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激光微探针技术及仪器研制进行了专题讨论。


【张大成副教授简介】

张大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华山学者”菁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德国重离子研究中心、法国里昂第一大学做访问学者。现主要从事激光光谱远程遥测与应用研究、激光质谱分析仪器与应用研究、极紫外光源、可调谐激光技术研究。利用深紫外窄线宽激光器成功实现目标元素电离新原理的验证,申请国防发明专利1项,并获得基金委精密测量物理重大研究计划资助。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