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了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工作,2019328日下午16时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9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王治和处长对《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登红主持。



王治和处长详细的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和具体的要求,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即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要紧紧面向以学生发展,重点解决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这两个重大问题,着力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和专业培养质量,实现三个支撑,形成内部评价和外部评价相结合的机制,构建“一践行三学会”的培养体系。王治和处长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上了一节高质量的培训课。

院长张登红代表学院对王治和处长的讲座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我院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