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近日,学院举行了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2019年第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张猛,为我院2019届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就业指导课。

    张猛老师分别从求职意向准备、了解就业流程、就业市场、就业政策、求职简历制作、笔试准备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指导了面试(说课)准备环节,尤其是如何选取说课内容,如何把握说课中的知识点等。在整个指导过程中,他结合自身经历,并且用实际可行的案例对每一个方面进行充分的阐释,层次分明,步骤清晰,指导内容充分覆盖了毕业生就业前遇到的疑惑,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在就业面试环节中感兴趣、关注的话题,同学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2015级物理学3班毕业生柴奇同学说:“听了张老师的讲解,我不仅更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应聘小知识,对我来说帮助真的很大,谢谢学院为我们准备的这堂讲座。”

    学院开设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就业面试技巧,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明确毕业生就业意向,动员毕业生积极就业,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就业期望值。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