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初赛方案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一、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和精神制定本方案。

二、学院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学院初赛工作,成员如下:

裴东  张登红  王涛  丁晓彬  袁强华  严春满  黄羿博  甘振业  李金赟

三、参赛对象:

本学期承担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含理论课和实验课)、40岁以下(197871日后出生)的在编教师,鼓励40岁以上的在编教师参加比赛。

四、组织形式:

大赛分院级初赛和校级复赛两级举行。院级初赛工作由学院负责组织,并推荐初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校级复赛。

五、时间安排:

108-1110  学院3个教学单位分别组织系级初赛,各系(中心)向学院推荐2名教师。

1111-1116  学院组织院级初赛,组成由学科专家、学院领导小组成员、青年教师及授课班级学生代表等构成的评审专家组,从各系(中心)推荐的6名教师中选拔出3人参加学校组织的校级复赛

1119日,向教务处上报参加校级复赛的名单及院级初赛总结。

 六、关于比赛的具体内容、方式及要求,请关注教务处关于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网址为

http://jwc.nwnu.edu.cn/Index.php/tongzhigonggao/1777.html

七、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初赛领导小组负责解释、说明。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920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讲课安排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