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28]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二〇一七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职称人员体检的通知》精神,我校在职和离退休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和正高级知识分子约 520人将参加省上统一安排的体检。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12月31日以前获得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并已领取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的人员,体检费用由省保健局统一支付。

二、我校选定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为体检医院。体检时间为9月25—29日(共5天),每天参加体检人员80人左右。各学院、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精心组织,在确保本单位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安排上述人员在指定时间内持《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参加体检。

三、9月25-29日体检期间,学校每天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参加体检的人员,每天上午7:30在东操场体育馆门口准时乘车。

四、各学院、各单位要将本次体检的有关事项及时通知到参加体检人员,并于9月15日以前将参加体检人数电话告知校医院办公室(电话:7971365)。有需要做上消化道内镜检查者,请于9月15日以前本人电话告知校医院办公室(电话:7971365),校医院统计并报送兰大二院体检中心,由兰大二院体检中心预约上消化道内镜检查时间,每天检查此项目人数限定为8人。

五、因故不能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本次体检的人员,已领取保健证人员可持《甘肃省干部医疗保健证》,提前自行前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体检。

 

附件:1.2017年度厅级干部及正高级知识分子体检项目

2.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时间安排表

 

 

 

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7年8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