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学校决定于6月举行2017年校级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与要求

竞赛题目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要学过普通高校的数学课程。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二、竞赛报名

1、参赛学生仅限于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学生,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以队为单位,三人一队,自愿组合,专业不限。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队,发挥专业互补的优势。每名学生限报一队。

3、每个参赛队报名表中的第一位同学作为负责人在2017522日下午1700将《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登记表(物电学院)》的纸质版(2份)交于教学9号楼A区7楼57号教师信箱或者教学9号楼A区101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dxy_xkjs@163.com

三、竞赛奖励

1、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对获奖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学院将结合其平时成绩,选拔出综合实力较强的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竞赛时间及赛题领取、收交

学校本次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2017年6月2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五)。

学校于62日上午900在教学10号楼A101教室开题,各参赛队员必须提前到场领取试卷。

各参赛队于68日下午1700将符合《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物电学院)》的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教学9号楼A区1011室,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dxy_xkjs@163.com,逾期不候。

希望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负责老师:万建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5月9日

                                                                                                                                             

附件:

1.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登记表(物电学院)

2.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及论文封面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