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5日下午,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在教学9号楼8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裴东、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海声同志主持。

     首先,宋海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简要汇报了支委会和党支部一年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认真查摆了在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都开展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按照准备好的党性分析材料,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和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对支部工作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学习入脑入心、联系实际,教师党员要争做“四有”教师的先锋也有做“四讲四有”的表率。二是要把党建工作必须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学科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靠发展。三是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线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切入点,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入手。

     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全体与会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助于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