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2]


各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6年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甘科基函〔2016〕35号)、《关于报送2016年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总结的通知》(甘科基函〔2016〕34号)要求,请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不含2016年度新建的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2、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报送内容

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

(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报告(提纲见附件1)

(2)需在甘肃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年度进展报告

2、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2016年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总结(提纲见附件2)

(2)2016年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调查表(附件3)

(3)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突出和重大成果电子照片4-6张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按照相应的年度报告附件要求编写2016年度报告,数据采集时间自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确保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 

2、年度报告将作为考核、评估、验收、检查的重要依据,请务必认真总结,及时报送。

3、以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形式报送。纸质材料(2份)加盖科技平台公章后报送科技处学科建设科,电子版材料发至电子邮箱,报送时间为2017年1月3

电话:0931-7971631     Email:kjczdxk@nwnu.edu.cn

 

附件: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

            2、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总结

            3、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调查表

   

                                                                                               科学技术处 

                                                                                             2016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