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5]


    521下午学院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第五次工作会议

    学院领导、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小组成员、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第四次工作会议上确定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讨论,每位教师对自己所属评估指标细目的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以及总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遇到困难和问题。会议分析了本次评估的重点和难点工作,针对评估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对后续的评估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评估准备工作,不仅要做好自己负责评估指标细目下相关材料的整备工作,同时要配合其他教师,及时提供所需的各类材料。

    学院领导要求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所有教师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突破重点和难点问题,为顺利通过专业学位点专项评估作出自己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