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C. K. Rhodes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2014117日,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教授C. K. Rhodes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Ball lightn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中,Rhodes教授介绍了自然球闪的研究现状,然后对希格斯粒子的质量和对称以及加密物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Rhodes教授与学院教师和学生就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C. K. Rhodes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现为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物理系X射线显微成像和生物信息实验室主任。研究领域涉及高能密度等离子体的电磁传播;激光诱导核反应;宇宙学和粒子物理学;蛋白质结构和动力学;以及生物信息数据的加密程序等。到目前为止,已有10多项专利,发表300多篇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