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物电学院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27]


 

 

 

1220日下午,学院在教学9号楼A409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教师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上,我院马胜前教授、裴东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大学工程教育改革与专业认证》、《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报告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永杰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胜前教授教授从大学工程教育改革与专业认证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出发,介绍了工程教育改革面临的问题,具体实施措施以及专业资格认证的标准,并和与会师生就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裴东副教授从机器人技术发展的背景、研究意义,目前团队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