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物电学院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2]


 

 

118日下午,学院在教学9号楼A409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教师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上,我院孙爱民教授、王涛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超导研究进展》、《静电纺丝法制备纳米材料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报告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宏善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涛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9年获兰州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21月至6月在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进行访学。目前主要工作集中在利用化学气相沉积和高压静电纺丝方法制备纳米材料,并研究其光催化、气敏、及超级电容等方面的性质。此次报告会上,他为大家介绍了高压静电纺丝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发展简史、静电纺丝材料的结构特征以及电纺纳米纤维材料研究的现状及应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