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承担甘肃省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与进展汇报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5]


 

1017日下午,学院在A701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教师承担甘肃省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与进展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薛具奎教授主持。
此次检查的项目共有5项。在项目主持人对项目完成情况及进展情况汇报后,学术委员会对项目的开展、成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评议,并结合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对进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院长陈宏善教授对本次汇报项目以及团队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做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