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1]


 

95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303名本科生和102名研究生。学院领导、各研究所所长、2013级班主任、团委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何新征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致欢迎辞,并对新生将要经历的大学生活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宏善教授发表演讲,详细介绍学院办学条件,各专业特色及发展方向,并激励新生努力完成学业。教师代表周效信教授从亲身经历谈起,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会做人、建立自信、明确目标、努力奋斗等四点建议。2013级新生代表吕柏阳同学和2011级学生代表刘梦婷同学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之后,由摆玉龙副院长向全体2013级新生全面讲解了学分制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