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王广厚院士被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8-30]


 

 

应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物理学院和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实验室(筹)王广厚教授于728-30日访问我校,并作了题为“纳米技术的一点思考--从原子团簇的基础研究到纳米技术的应用研发”的学术报告。学校聘请王广厚院士为我校兼职教授,刘仲奎校长代表学校向王广厚院士颁发了聘书。
报告会上,王广厚院士从纳米科技的内涵出发,介绍了研究组在原子团簇领域的科学发现,提出了纳米技术应用研发的思路和见解。王院士还结合自身的科学研究经验,对“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兴趣+创新+团队”等科学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诠释。
访问期间,王广厚院士和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座谈,并对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