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12]


各系、所、中心及全院师生:
2013年暑假自7月20日开始,­至8月23日结束,8月24、25日开学报到,26日上课,2013级新生9月3、4日入学。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3年暑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为了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我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将我院2013年暑假期间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责任区域的管理,做好防水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管理区域的安全。
2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各系、所负责人2013年7月12日前要对本部门安全情况进行一次认真、全面、彻底的自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处理。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学院办公室。
3、安全责任人、导师要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求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不违规用电,管理好房门钥匙,离开时要关好门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4、学院办公室和学院综治领导小组放假前将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
5、全院师生员工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确保外出的安全。
6、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值班岗位责任,保证值班人员不脱岗、通信联络畅通、应急反应灵敏、信息处理及时,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届时学校将对学院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7、若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办公室值班人员联系,及时处理解决问题。
       
 
                                                                     学院办公室、学院综治领导小组
                                                                                                  2013710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