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我院举行2013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02]


 

 

 

2013年6月19日中午,我院在东苑餐厅2楼为2013届毕业生举行会餐活动,学院院长陈宏善教授、党委书记裴东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何新征老师、党委李敬和老师、团委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出席活动。2013届毕业生共260人,其中物理学专业147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13人。
欢送会上党委书记裴东副教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期望,表达了关心和祝福之情。毕业生代表张猛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四年来学院、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情谊,表达了自信迎接未来挑战的决心,2010级学生代表王霞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衷心祝福。欢送会在一片热烈和睦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毕业班同学与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举杯互祝,欢送会洋溢着欢声笑语和珍重别离。
记忆的长河中,留下一长串欢笑与悲伤的浪花,未来的天空里,回忆和思念是一片飘逸动人的彩霞。衷心地祝愿2013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