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工会课题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30]


关于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十四届
优秀调研成果优秀论文评选参考课题和甘肃省
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优秀论文评选
参考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省教科文卫工会有关通报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会工运理论研究深入发展,促进工会工作进一步创新,根据上级工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安排要求,现将相关参考课题转发你们,请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教职工和工会干部积极参与撰写并按时提交调研成果和论文。
一、主题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32号令,创新高校工会工作,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进工运理论创新,推进工会工作发展。
二、要求
     1.普遍推动,突出重点。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普遍推动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好对调研课题的调研工作和论文的撰写工作。各部门工会调研课题和论文提交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2.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本单位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的领导,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相应激励措施,调动职工和工会干部开展理论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专兼职工会干部要主动参与、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并充分发动职工和热心工会工作的教职工结合工会工作广泛开展理论研究。
    3.推荐评比,注重成果。各部门工会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落实参考课题的基础上,可组织教职工围绕自拟课题开展相关调查研究,有条件的可先在本单位组织进行一次评比、交流、点评活动,并推荐作品报送参加学校评选优秀调研和理论研究成果评选。
    4.报送要求。
   (1)调研报告、论文每篇不少于3000字,调研报告或论文引用有关资料的应注明出处,文章标题下面,要注明单位和作者姓名(含作者简介)。
   (2)格式。标题二号宋体;单位和作者姓名三号楷体;正文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楷体,正文三号仿宋。A4纸打印一份,同时上报电子稿件(电子邮箱:sdgh672@163.com)。
   (3)报送截止时间:2013年6月30日。
   (4)联系电话:7970601。
    5.考核奖励。工会理论研究和调研成果,每单位上报作品1-3篇。论文征集结束后,校工会将集中组织评选,优秀作品将向上级工会推荐,同时,根据各单位组织发动情况以及作品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奖。


    附件:1.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十四届优秀调研成果优秀论文评选参考课题
                2.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优秀论文评选参考课题

 

                                                                                                                                      西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