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选学校“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9]


各班级:
近年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面和资助金额大幅提高,有效地解决了贫困学子的经济困难问题,与此同时,在资助育人工作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典型事迹。为了深入挖掘受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案例,不断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学校决定开展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 
   
二、基本条件
   1、享受过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各项社会资助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任一项资助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受助学生获资助后,在受助(接受爱心)自助(形成爱心)助人(传递爱心)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事迹,或有启迪他人、具有良好社会反响的行为。
3、在科学研究、创新能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三、具体要求
1、各班级请有意向参选自强之星的学生填写相应的材料,已入选西北师范大学中国梦·我的梦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团者,本次不再重复推荐。
  2、典型事迹材料字数在2000字左右。典型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应真实、全面地反映该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
3、申请人需提交西北师范大学自强之星推荐表和典型事迹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另:推荐表不得改变原表格式。
  4、申请的学生需在531日(星期五)早上十二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另外纸质版将至学院团委办公室9#702
5、学院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择优推荐至学校参评,被评为学校自强之星的学生有1000元奖励金额。
人:罗 
联系电话:7971304 13919948452
电子邮箱:649263673@qq.com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3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