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物电学院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9]


 

 

5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马永杰教授和严春满副教授在教学9号楼A409多功能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仓库存储自动化管理中进化算法的研究》、《特征检测方法及其在图像处理反问题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摆玉龙教授主持,我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马永杰教授生动细致地介绍了遗传算法和神经网络等进化算法在仓库存储自动化管理优化中的应用,并和与会师生就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严春满博士从特征检测方法及其在图像处理反问题中的研究背景、问题分析、如何实现图像的有效表示、HVS的特征感知机理等方面做了系统详细地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讨论。       
严春满副教授于2005年获兰州大学工学硕士学位,2012年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期间在智能控制与图像工程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理论研究。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