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丁香花开”诗歌朗诵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7]


 

 

 

 

2011415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雅言传诵中国魂,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丁香花开”诗歌朗诵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他学院代表以及400多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以歌颂祖国的灿烂文化、民族精神和家园梦想的诗词歌赋为主要内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深为契机,宣讲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前进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活动初赛吸引了2011级、2012级以及学院所属的各协会十余支代表队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其中九支团支部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各班在诗歌朗诵的基础上穿插了舞蹈、歌曲等形式多样的舞台表演,活动形式新颖,在观众中取得了一致好评和强烈反响。最后,2012级物理学二班团支部取得了总分第一、2012级材料物理团支部和天文文爱好者协会团支部取得立并列第二的好成绩。伴随着悠扬的诗歌声和激烈的欢呼声,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