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创新团队三期结项四期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7]


为做好学生科研资助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工作,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学术科研资助金管理办法》,学校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指导委员会将于近期对2012年申请的“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同时,2013年我院创新团队三期结项和四期立项工作已全面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对象:
      2012年申请的“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详细见附件1)
      2.检查方式:
      (1)2012年申请“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填写《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并报学院团委进行审核,学院学生科技活动指导小组将集中对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中期检查采取答辩形式,由项目负责人对本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以多媒体形式进行汇报,同时接受专家质询,检查答辩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材料上交:
      2013年5月24日前,各项目组将《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答辩所需要的PPT、一并上报学院团委(教学9号楼702室)。
      二、2013年我院创新团队三期结项和四期立项工作
      1.结项对象:
      我院第三期科技创新团队;
      2.立项对象:
      我院有意向申请创新团队的老师或者团队;
      3.结项立项方式:
      采取答辩形式,结项报告中主要包括: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论文发表情况、人才培养方面、项目开展情况等;立项报告要求对创新团队的组织形式、主要目的、已有的研究基础、研究计划、人才培养、项目开展等方面做阐述;
      4.材料上报:
      各创新团队要求填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结项表》(附件4)(有获奖和论文附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团队简介》(附件5)、《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6);
      之前没有带创新团队,本年度新申请立项的团队不用填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结项表》(附件4);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要求纸质版,电子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结项表》要求纸质版,电子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团队简介(模板)》要求电子版,字句精炼,语句通顺,不允许有错别字出现。(用作喷绘,请仔细斟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统计表》要求认真总结团队近年来的发展,获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和团队现在的情况。要求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结项、立项答辩所需要的PPT;
      上交近两年来科技创新活动照片(5-8张),照片格式统一要求为“.jpg”格式,照片内容应包括:团队成员合影、实验室、活动过程照片、作品实物等,如有相关视频材料,可一并上交。(要求电子版)
      请于2013年5月24日前,将所需材料统一上交至学院团委(教学9号楼702室),电子版可以打包发送到 wdtw_tzx@163.com ;

附件:

     12012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物电学院).xls

     2《西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资助课题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4《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结项表》.doc

     5《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团队简介(模版)》.doc

     6《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