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精彩一课(十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尹跃洪副教授讲授《力学实验》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21]


 

 

 

1120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实验组青年教师尹跃洪副教授开设了《力学实验》中“弦振动研究”。普通物理实验力热学部分是对学生进行实验教育的入门课程,主要教授力热学相关实验的基础知识(包括实验的基本方法、数据处理、基本测量仪器使用与基本物理量测量),着重要培养学生初步的实验能力,良好的实验习惯和严谨的科学作风。

 尹跃洪副教授在实验教学中,实验原理讲解清晰,实验仪器操作熟练,因材施教,依景激情,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马书懿教授、摆玉龙教授、符彦飚教授和梁西银高工等担任了本次公开教学的评委。

尹跃洪,副教授,于2001年毕业留校任教至今,主要研究领域为团簇结构及对小分子的吸附,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在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普通物理实验》、《大学物理》、《线性代数》及《FORTRAN语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