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职为你开”求职面试模拟大赛决赛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21]


 

 

 

11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职为你开”决赛在九号楼701会议厅举行。活动由学院团委范满红老师主持,特邀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航天510研究所、中国移动公司和兰州工业学院的五位校友担任评委,院领导、团委老师及学生会成员等5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扬帆筑梦,‘职面’未来”为主题,以模拟招聘的形式开展。30余名学生经过个人简历制作、初级面试等方面个人能力展示,有6名学生成功晋级院级决赛。在比赛中设置的“职场亮剑”、“职”说方圆、“职面未来”三个环节中,6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PPTVCR展示、评委提问等多种方式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有3名学生成功晋级校级比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职为你开”活动,初赛、决赛持续10余天,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掌握面试技巧、学会面试礼仪,使得学生能够以积极心态迎接就业挑战。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