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精彩一课(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祁云平副教授讲授《电工学》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21]


 

 

 

1112日上午,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全面展开。电子系教师祁云平副教授在教学10号楼515室讲授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堂课——《电工学》。《电工学》是高等学校工科电子类专业的一门重要课程,主要介绍电工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分析方法,能够使学生获得电工理论在工程技术中应用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课堂上,参赛教师讲授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方法运用灵活、恰当,注重现代教育手段与方法的应用,能够熟练、恰当地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整体教学效果良好。学院党委裴东书记、物理系周效信教授和电子系宋海声副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全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观摩了公开教学。

 

祁云平副教授于20126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电磁学、电磁散射与天线设计、亚波长金属结构异常透射和光学传输。目前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Microwave Theory and Techniques等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在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基础课程教学。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