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王成伟教授研究小组参加了“中国真空学会2012 学术年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王成伟教授携研究小组的全体成员,于2012921日-24日参加由中国真空物理学会主办、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真空学会2012学术年会。会议旨在研讨、展示近一年来我国在真空科技与工程、表面科学与应用、薄膜科学与技术、纳米科学与技术、电子材料与器件、等离子体技术、显示技术等方面的最新成就,设六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报告与墙报交流。我院王成伟教授研究小组的王建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李东升、朱卫东代表研究小组分别作了题为一维Ag-氧化铝复合结构光子晶体的光学特性研究“The preparation of single–crystalline rutile TiO2 nanorods and their field emission ”“Field emission property of carbon-doped TiO2 nanotube arrays with controllable doping content of carbon”的口头报告;陈建彪博士作了题为“Large-Scale Synthesis and Field Emission Properties of Single Crystal TiO2 Nanorods”墙报展示,并被大会评为优秀张贴报告,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该小组近年的系列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同行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