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2012暑期物电学院王成伟教授研究小组成员赴外地参加学术会议消息两则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813日至18日,我院王成伟教授赴新疆昌吉市参加新疆物理学会、甘肃省物理学会2012年联合学术交流会。与会代表分别来自两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地州市的中学。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交流物理学前沿研究进展及大、中学物理教学经验等。我院王成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场致电子发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并与会专家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725日至29日,王成伟教授、李燕副教授、王建博士赴河南郑州市参加了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凝聚态物质光学性质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对近两年来凝聚态光学性质及其应用领域中学术研究和技术进步成果进行一次全面、集中并具有权威性的总结和交流。王建博士代表研究小组作了题为一维Ag-AAO复合结构光子晶体的光学特性研究的分会邀请报告,该小组近两年的系列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同行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