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术动态

日本九州大学综合理工研究院客座研究员严运安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627日下午,日本九州大学综合理工研究院客座研究员严运安在教学9号楼A701作了题为《量子多体动力学》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具奎教授主持,我院6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严运安研究员从半经典近似和量子耗散体系动力学、量子耗散相互作用脱耦随机方案、适合高温体系的确定性链式方程和低温动力学链式-随机混合方程、低温条件下体系-环境强相互作用下动力学行为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相关研究进展,并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 
    
严运安研究员先后在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化学系、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化学系、德国罗斯托克大学物理系做访问研究,现为日本九州大学综合理工研究院客座研究员。严运安研究员此次来我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